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貓B say hi to you

Just a quick start!
Cat b say hi to you all^^
 



2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還未決定用唔用呢個 blog, 所以放幾張先. 我怎可訂閱你? 用"以電子郵件訂閱"?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你是用 Chrome 瀏覽噐的話,可以到 Chrome Web Store - 加入RSS Feed Reader,Chrome brower 右上角自會出現小Icon,你只要設定Blog友網址後,當Blog友有新Blog 張貼時,小 Icon 即有提示,猶如 Sensor。
      得閒和我都用它,所以不時攞頭三甲。(^_^)
      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rss-feed-reader/pnjaodmkngahhkoihejjehlcdlnohgmp

      刪除
    3. 哦,都係用RSS. 仲以為會有好友or 訂閱。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.

      刪除
    4. 見有「追蹤」一項,得閒研究一下是否跟「訂閲」一樣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找到要在 「設定 › 語言和格式」,
    格式的時區,才可以 Set 回香港的時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選定行車線未?

    我以pixnet為主,這邊為副,這面會出link link去另一面。
    因為我覺得pixnet的介面似yahoo個blog,容易知道有誰來訪,
    亦可以找到不少新blog友的文章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t b我留言俾你點解要加驗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是否人手做backup呀,我都要開始做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會用 Yahoo backup, 因我已成功幫 b so 全部blog 搬去blogger and pixnet了

      刪除